Moscow,mule

some sentences, some pics, some moment…

jz record some shittttt things or maybe beauty monents in my life.

诊断双相障碍的第10天

1207

 第一次看心理医生,做了脑电波图


1211

周六由于前一晚喝酒没有去验血,周日同样

周一终于抽了4管血做完一堆测试,最后因为拿不到脑电波图报告所以周二下午酒醒了便去复诊

“门庭若市”的心理科

医生把我认出来了,没有喊号就让我进去

她说早上她已经查看了我的检测结果

先开始吃一点药观察一周,有需要的话需要心理辅导和再后续的药物治疗

我问

那我是确诊了吗?

她说

是的

“是抑郁症吗?”

“是双相障碍。”


那一瞬间,毫无任何感受了几天的我,脑袋有点炸到的感觉。


(1220 暂停一下 写不下去 脑袋混沌 待更)


评论
热度(2)

© Moscow,mule / Powered by LOFTER